十八公升的宁静

我曹牛逼饭 我曹是对家

孤独死

  啊...我可怜的日向君,落魄到要缩进被腐烂味道的尸水浸透的被子里取暖吗?。


嗯嗯...,因为日本独居青年意外死掉什么的很难发现嘛,所以就烂掉了咯,没什么特别的。哈哈!至少我没死在病床上,也算是万幸吧。


不过还是...好寂寞啊。


我想,我能够如此普通的死去,也是被那个命运计划好的吧。果然辉煌的死去什么的我这种草履虫也并不够格呢...,啊,现在已经连草履虫都不如了呢。


至于为什么还没有消散,大概是因为死尸还没有得到好的清理吧?虽然并不明白为什么那种事情是必要的,连死都要麻烦别人什么的还真是折磨人啊。这么说起来我现在是幽灵呢!好神奇哦!!


其实不去清理那个惨不忍睹的烂肉也可以呢,我一直在这里与蛆虫为伴也是可以的吧,用不了多久我的血肉大概就会被吃干净了。嗳...,要很多年就是了。


日期什么的好像也没有用了,时间忽快忽慢的奇异现状已经习惯了啊,习惯了。啊...,也可能只是墙上的挂表坏掉了,那就好笑了。


就算从窗户向外望去也只是空白一片,记忆中的街道,灌木丛和车辆,被纯粹的白替代。外面什么也没有,当然,这只是自我安慰和抑制住好奇心的说辞罢了,被关在屋子里了呢。


寂寞的好像要再死一次,不过原来是真的会有人找得到我啊。是我因为离岗太久落下太多方案没做,十神君派人要来把我抓回去谢罪了吗?。


唉...,虽然很乐意那样为希望效力,不过想到要通宵四五天做表格什么的果然还是饶了我吧。大概暴毙在工位上也不会奇怪了呢,在生出尸斑之前就会被丢出去了。


日向君为什么要抱着那个毯子哭呢,不明白啊,尸体的味道太大的话就丢出去也没关系哦?嗯...,确实看着就令人作呕,从窗户丢下去算不算高空抛物啊...,如果砸死谁的话就麻烦了。


话说日向君还没有被那个手术的后遗症杀死啊,真厉害呢。明明之前打赌都是他赌自己先死掉,看起来他赌输了。...啊!不是吧...,连死后都要被那个愚蠢的才能折磨什么的,真是绝望啊。


还是没办法明白,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呢。你可能失业了,因为你看起来像穿了腌泡菜的咸鱼,但是那样也没办法击垮日向君的希望吧!


不要哭哦,要一直灿烂真诚的笑到死去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